霸道村花总裁苏沐橙

叶向瑜,昵称是团名略魔性。
微博@朕真的好萌

沉迷偷懒。卒。

【荣耀村传奇】1

·荣耀村真事!避免不了ooc!我忍不住了!挂!

「蜜汁扭曲微笑黄豆」一叶之秋:被自己的头像毒到了。
「蜜汁扭曲凹凸脸黄豆」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的头像!
沐雨橙风:楼上你们头像有毒【口吐白沫】
流云:这种时候,我们就要以毒攻毒!
流云:苏沐橙前辈约吗!
沐雨橙风:【口吐白沫】约!
吴雪峰:简直丧心病狂!女儿等等我我也换!
「天线·黄·吃精·宝宝」沐雨橙风:羞涩的】
「天线·蓝·捧心·宝宝」流云:真好,终于百毒不侵了!
鸾辂音尘:我的天哪!你们……
「唐昊涂鸦自画像:以下克上」吴雪峰:怎么样我的头像你们满意吗?
「蜜汁扭曲凹凸脸黄豆」唐三打:吴雪峰你走!
韶光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队长吗!
「蛙脸」吴雪峰:哦?这个如何?
「蜜汁扭曲凹凸脸黄豆」唐三打:吴雪峰,我现在不是很想看到你。
「sunshine队长」吴雪峰:为什么!明明我那么可爱!你敢说我头像不可爱?【星星眼】
「蜜汁扭曲凹凸脸黄豆」唐三打:……世界再见。【绝望】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头像有毒啊!
百花缭乱:你们敢不敢换我发的!不敢就给我换回去!
「天线·绿·捂嘴·宝宝」流云:是什么?
「天线·红·抱拳·宝宝」沐雨橙风:……后背一凉
百花缭乱:无关人员请闭屏十分钟,清场了清场了!
百花缭乱:【图片:**十件套】
百花缭乱:【图片: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
百花缭乱:【图片:丝滑触感,你值得拥有】
百花缭乱:【图片:**免费送视频教学】
百花缭乱:【图片:多重好礼买就送】
流云:目瞪口呆
沐雨橙风:目瞪口呆
鬼灯萤火:妈的!当我这个派出所所长不存在啊!当着我的面涉黄吸毒?!
鬼灯萤火:mdzz
鬼灯萤火:你们已经被逮捕了!
【红字加粗】系统提示:荣耀村因为传播淫秽信息被系统撤回一条消息。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