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村花总裁苏沐橙

叶向瑜,昵称是团名略魔性。
微博@朕真的好萌

沉迷偷懒。卒。

【黑遍全联盟】打油诗相关1

我想成为林敬言
开心的时候
唱22之歌
不开心的时候
唱the song of 22
我想成为张新杰
开心的时候
没收张佳乐的手机
不开心的时候
断张佳乐的网
我想成为王杰希
开心的时候
自称本王
不开心的时候
本王就不回宫!
我想成为蓝雨食堂大叔
开心的时候
给喻文州吃白斩鸡
不开心的时候
给黄少天吃秋葵
我想成为戴妍琦
开心的时候
写1V1本
不开心的时候
写NP本
我想成为杜明
开心的时候
给唐柔发一条短信
不开心的时候
给唐柔发很多条短信
我想成为吴雪峰
开心的时候
没收小戴女儿的本子
不开心的时候
烧掉小戴女儿的本子
我想成为文字泡
开心的时候
被君莫笑戳着玩
不开心的时候
被夜雨声烦戳着玩
我想成为一个鸭梨
开心的时候
被郑轩啃着玩
不开心的时候
啃着郑轩玩【…】

评论(4)

热度(12)